抹茶丸咂(永远爱雷狼狄伦!)

是个文渣、画渣,经常在北极圈蹦哒,可以叫丸咂,也可以叫抹茶(其实本人并不喜欢抹茶)。

旅途 26

渣文笔,私设,ooc预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寒冷的冬天很快过去,温暖的春天已经来临。在凯尔·莫罕度过一整个冬天的众人也各奔东西,杰洛特和雷吉斯提前一周来到白果园。


夜幕降临,二人在离村庄不远的一棵大树下休息。


“杰洛特,你怎么还不睡啊?”雷吉斯靠着大树,问道。


我都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梦了,睡觉还有什么意思啊?”杰洛特躺在草地上,双手放在脑后。


“也是。”雷吉斯看着远处的村庄,“咱们下一步要该怎么做?”


把这里的两只狮鹫都杀了,然后去维吉玛找叶,肯定要见恩希尔那个混蛋。

咱现在完全知道希里的行踪,我准备提前在她会出现的地点等她,当然在途中咱们也要召集盟友,最后凯尔·莫罕大战光靠我们几个肯定不行,还有一些重要事件也必须参与,例如刺杀小光头,帮凯瑞斯当上国王,当然咱也必须想办法解决镜子大师这个恶魔。”杰洛特迅速回忆了剧情。


雷吉斯闭上眼睛:“那明天我们就去解决狮鹫吧。”


嗯。


杰洛特嘴上说着不想睡觉,但身体却很诚实,没一会儿就睡着了。


走吧,雷吉斯,狮鹫夫妇还在等着我们。”猎魔人伸了个懒腰。


“嗯。”


医生从草地上站起来,随着猎魔人向狮鹫洞穴前进。


二人很快到达洞穴,杰洛特给银剑上了剑油,又准备了几个蜂窝炸弹。


雷吉斯,你在这等我,我先做掉那俩狮鹫,然后用炸弹毁掉洞穴。”猎魔人讲起了他的计划。


医生提出了他的建议:“杰洛特,我觉得你还是先把它们引出来,然后我们一人一只比较好。”


杰洛特摇摇头:“不用,我一个人搞得定。


雷吉斯有些担忧地看着猎魔人的左膝:“你的腿真的没问题吗?”


猎魔人拔出背后的银剑:“一整个冬天都过去了,早好了。倒是你,刚刚重生没多长时间,要注意休息才行,先到树下等我的好消息。


“那好吧。”雷吉斯微微点头,走到昨夜那棵大树旁。


猎魔人右手持银剑,走进洞穴。看到狮鹫夫妇正在啃食一只体型比同类大的多的羊。


“吼!”


狮鹫夫妇对杰洛特这个入侵者很是不满,公狮鹫立刻扑向猎魔人。


杰洛特轻轻向右一侧,躲开扑过来的狮鹫,然后一套回旋剑舞外加伊格尼法印,成功毁掉了它的翅膀。


洞内的空间实在有限,杰洛特决定把它们引出去。


来追我呀。”猎魔人说完立刻向洞外跑去。


“吼!”


狮鹫夫妇怒吼了几声,追着猎魔人来到洞外。


杰洛特朝母狮鹫甩出左臂,炽热的火焰从掌心喷出,引燃了它的羽毛,看到妻子受伤,公狮鹫立刻护在母狮鹫身前。


猎魔人双手握住剑柄将银剑举过头顶,朝着公狮鹫用力挥砍下去,公狮鹫瞬间被劈成两半,血溅了杰洛特一身。


“吼!”


看到自己丈夫的死亡,母狮鹫大吼一声,然后发了疯似的冲向猎魔人。


杰洛特用伊格尼法印引燃了狮鹫左翅的羽毛,火焰蔓延至狮鹫身上其他的羽毛,它们被烧得焦黑,可是母狮鹫没有丝毫要停下的意思,仍然冲向猎魔人。


在即将被撞到的瞬间,猎魔人向右一滚躲过了狮鹫的攻击,可是那狮鹫又像杰洛特扑来。


猎魔人双手持剑,对着母狮鹫的脖子就是一套回旋剑舞,它的头颅被猎魔人砍下,滚落到地上。


“爱情的力量还真是可怕。”杰洛特将银剑插回剑鞘,用衬衫袖子擦了擦头上的冷汗,将两只狮鹫尸体上所有能用的东西全部拿走,扔了个蜂窝炸弹毁掉洞穴后走回到大树下。


“回来啦,我们接下来是要去白果园吗?”看见杰洛特朝大树走来,坐在地上的雷吉斯站起身,双手拽着挎包的带子。


是啊,想正常进维吉玛城堡找恩希尔有点难度,不过还有一个特殊的方法,现在泰莫利亚已经被尼弗迦德占领了,我们只要把两只狮鹫的脑袋给村长看看,再进村子待几天,叶和帝国的士兵就会主动来找我们的。


随后雷吉斯和杰洛特一同前往白果园,二人首先直奔村长的家,向他出示了两只狮鹫的脑袋,拿了点小钱就前往旅店。


在旅店饱餐一顿,杰洛特四处张望,并没有看到镜子大师,猎魔人觉得有些奇怪,但那个混蛋恶魔的吸引力可没有昆特牌大,杰洛特在旅店里打了整整三天的昆特牌,那些家伙输得倾家荡产。


杰洛特和雷吉斯来到这的第4天,那些输牌的人拿着武器来找茬,猎魔人当然是二话不说撂倒了他们。


刚刚搞定那些傻货,尼弗迦德帝国的士兵和叶奈法就骑着小马来找杰洛特了。


叶,我好想你。”猎魔人扔掉捡起来准备带走的狼牙棒,深情地看着女术士。


“我也想你,杰洛特,”叶奈法下马,走到二人面前,“你就是雷吉斯吧,杰洛特跟我提过你,他称赞你是人性的化身”


雷吉斯向女术士微微鞠躬:“叶奈法小姐,很高兴见到你。”


“我也很高兴见到你,走吧,恩希尔要见你。”叶奈法用眼神示意杰洛特赶快上马。


经过一段时间,一行人抵达了维吉玛城堡,将马匹停好,进入城堡内部,仆从还是按照剧情来接二人,经过熟悉的洗澡,回答问题和学习行礼,二人终于见到尼弗迦德帝国的皇帝,敌人坟头舞动的白焰,恩希尔·瓦·恩瑞斯。


雷吉斯行了一个标准的礼,杰洛特却没有,别说行礼了,猎魔人一看见面前的这个黑发男人就气得牙痒痒,甚至想立刻杀了他。


“猎魔人,我批准你不向我行礼。”


随后大帝遣走仆从们,刚要开口就被杰洛特打断了。


狂猎在追杀希里雅,而她至今下落不明,你希望我们找到她将她带回来。


“猎魔人,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恩希尔盯着杰洛特的眼睛,很是怀疑。


我是个猎魔人,得到的情报当然比你的要多。


杰洛特的回答相当敷衍,但恩希尔也没有追问下去。


“既然你已经知道任务的内容了,就赶快去执行,”恩希尔挥挥手刚才的仆从就拿着一个钱袋走到二人面前,“这是定金,把希里雅带过来我会给你剩下的。”


杰洛特还是接过钱袋,毕竟谁能跟钱过意不去呢?接着二人来到叶奈法的房间跟女术士商量了一下接下来的计划。之后叶奈法开启传送门,前往史凯利格群岛,杰洛特和雷吉斯离开维吉玛城堡,前往威伦。


雷吉斯,接着,”在上马前猎魔人将钱袋扔给医生,“以后钱都归你管。


“杰洛特,感谢你这么信任我,”雷吉斯将钱袋塞进挎包,“不过,你以后别想拿钱打昆特牌了。”


正好我想戒牌瘾。”


杰洛特嘴上这么说,其实早就已经留了一点私房钱用来打牌,只要不被雷吉斯发现就行。


随后二人骑上萝卜,朝着威伦进发。

评论(6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