抹茶丸咂(永远爱雷狼狄伦!)

是个文渣、画渣,经常在北极圈蹦哒,可以叫丸咂,也可以叫抹茶(其实本人并不喜欢抹茶)。

旅途 27

渣文笔,私设,ooc预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满天的乌云遮住了太阳,一个白发男人和一个灰发男人正骑在一匹疾驰的棕马身上,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,雨水滴在二人身上,很快打湿了他们的头发和衣服。


萝卜用害怕的眼神望着坐在杰洛特后面的雷吉斯,很想把他甩下去,尽管医生已经被甩下马不下三次了。


杰洛特一直盯着小母马,萝卜打了个响鼻,将视线从雷吉斯身上挪开。


“杰洛特,离最近的旅店还有多久?”雷吉斯坐在杰洛特身后,双手紧紧抱住猎魔人的腰。


应该快到了,雷吉斯你抱得太紧了。”杰洛特抖动缰绳,萝卜嘶鸣一声,加快了步伐。


“抱歉。”雷吉斯松了松抱住杰洛特的手。


没过多久二人便到达了十字路口的旅店。


来几桶啤酒一些烤马铃薯和烤鸡,顺便再开个房烧些热水。”杰洛特将几个克朗放在柜台前。


“稍等。”老板收起克朗,看了眼杰洛特,他的眼神冷漠中透着些许鄙视,随后对仆人们招呼了几句就去忙了。


杰洛特和雷吉斯一进来,旅店内的气氛就变得十分压抑,不少旅客盯着猎魔人和医生,而且他们的眼神很不友好。


这种情况猎魔人已经习惯了,医生也没有理会他们,跟猎魔人一起去洗澡。


二人很快洗完澡,饱餐了一顿后走到柜台前。


那是最后一间房了。”老板冷冷地说了一声,将钥匙放在柜台上。


杰洛特和雷吉斯没有多说什么,拿了钥匙就上楼开房。


只有一张床啊,”杰洛特打开房门,中间只有一张孤零零的床,“雷吉斯,你睡床吧,我睡地上就行。


猎魔人说完便抽出毯子铺在地上。


“不,我们俩一起睡吧。”


嗯。


杰洛特收起毯子脱好衣服躺在床上,雷吉斯躺在杰洛特身旁。


雷吉斯,明天我们就启程去找凯拉,然后再处理血腥男爵和那三个丑八怪的事情。”杰洛特抓着雷吉斯的手。


“嗯,快睡吧杰洛特。”


次日,二人收拾好骑上萝卜前往凯拉的小木屋。


没过多长时间就到达了目的地,凯拉站在小木屋前,一群村民正围着女术士请求她给予帮助。


没过多长时间他们便得到了凯拉的应允,随后踏上了回村的路。


凯拉,好久不见。


趁着凯拉没进屋杰洛特走到女术士跟前跟前打了个招呼,他可不想看美人出浴。


“利维亚的杰洛特,什么风把你吹来了,”女术士双手环抱胸前,打量着医生,“这位是?”


“爱米尔·雷吉斯·洛霍雷克·塔吉夫-哥德弗洛伊,很高兴认识您,凯拉小姐。”医生面向女术士,鞠了个躬。


“我也很高兴认识你,杰洛特,你一定不是来找我聊天的吧。”女术士将目光重新转回到猎魔人身上。


我听说希里最近找过你。


“我没见过她,不过前段时间有个人向我打听她的消息,“女术士开始回忆详细信息,“那是个精灵法师,而且他神秘兮兮的戴着面具,他说好和希里在威伦见面,就住在村子附近的精灵遗迹里。”


走吧,我们去遗迹拜访一下他。凯拉你方便给我们开个传送门吗?


“杰洛特,这……一个猎魔人竟然主动要求走传送门,”女术士愣在原地有些惊讶。


我们得赶紧找到她,越快越好。


女术士开启传送门,随后进入其中。


别看,别看。”猎魔人双手捂着眼睛和医生一起进入传送门。


通过传送门,众人来到了遗迹内部。


我讨厌传送门。


杰洛特在传送门的影响下头晕脑胀,如果没有雷吉斯扶着,猎魔人可能直接倒在地上了。


“杰洛特,歇一歇再继续前进吧。”


杰洛特点了点头。


休息了一段时间后,杰洛特和雷吉斯找到凯拉,顺着图案来到了设有魔像的房间。


雷吉斯,凯拉,你们离远一点交给我吧。”猎魔人抽出银剑。


医生和女术士退到猎魔人身后,感应到三人的到来,魔像立刻被激活,挥舞着手臂向杰洛特袭来。


猎魔人侧身躲过攻击,利用伊格尼法印将魔像引燃,耍了个剑花,迅速朝前挥了一套旋风剑舞。


再次避开魔像的攻击后,猎魔人双手抓住剑柄,将湖女之剑高举过头顶,一套拜年剑法干掉了魔像。


走吧,估计后面还有更多怪物。

猎魔人没有将银剑插回剑鞘。


众人很快沿着洞穴找到了大殿,狂猎也在这里。


狂猎士兵很快注意到三人,拿起武器召唤出一群狂猎之犬,和三人激战起来。


雷吉斯露出尖爪,对抗袭来的狂猎之犬,凯拉念动咒语,几块大石头漂浮起来砸向狂猎之犬,杰洛特冲上前去用银剑将几只扑过来的狂猎之犬斩成两段。


狂猎军团还是按照剧情开启传送门放出更多的狂猎之犬和白霜,但这种东西在三个人面前还是不够看,所有传送门和狂猎之犬很快被全部消灭掉。


凯拉因为魔力消耗过大晕了过去,好在杰洛特及时接住了她。


等到凯拉苏醒,众人便继续前往精灵的住所,来到下厅,尼丝里拉在这恭候多时了,只见他拿起巨斧挥向杰洛特。


猎魔人躲开攻击,迅速跑到他身后砍了一剑,然后立刻闪开。


没过多久尼丝里拉开始疲倦,召唤出护盾,躲在里面休息,与此同时打开通道,一些狂猎之犬从中冲了出来。


雷吉斯。”猎魔人向医生使了个眼神,随后跑去对付那些狂猎之犬。


雷吉斯微微点头,随后化作一团青雾,瞬移到尼丝里拉背后,在其反应过来之前,一爪砍掉了他的脑袋。


伴随着尼丝里拉的死亡,通道开始关闭,与此同时杰洛特和凯拉解决了所有的狂猎之犬。


“杰洛特,你竟然有个吸血鬼朋友,”凯拉调侃道,“猎魔人和吸血鬼,真是奇怪的组合。”


我倒觉得并不奇怪,好了,闲聊到此结束,找精灵住所才是正事。”杰洛特将银剑插回剑鞘。


众人顺着台阶,很快到达了精灵住所。


按照剧情触发了精灵法师的投影,警告希里要小心驼背泥沼的老巫妪。


“我虽然没有见过她们,但是她们的事迹我听说过,她们很讨厌外地人,但愿意帮助当地人,据说她们曾经阻止瘟疫在威伦传播。”随后女术士递给杰洛特一本名为《林中夫人的书》。


继续前进,看到了那面幻象构成了墙壁,凯拉将一只尼赫蕾妮之眼交给杰洛特,猎魔人用其解除幻象,随后众人顺利解开所有的机关,找到了魔法灯。


没过多久,众人终于离开了地下世界,重新呼吸到新鲜空气。


“杰洛特,我还得请你帮个忙,找个时间来看看我吧。”


女术士说完后便开传送门离开。


“杰洛特,你跟我说过,凯拉让我们帮的忙,就是去破解费克岛上的诅咒,好让她拿到瘟疫手稿,对吗?”雷吉斯看着杰洛特那双暗金色竖瞳。


是这样没错,不过你提这个干嘛。


“我们能否先去破解诅咒,然后再见她,”医生双手抓着挎包带子,“这样就能直接当面劝她放弃手稿去凯尔·莫罕了。”


雷吉斯,不得不说,你真是个天才,之前我没想到这点,这样确实又快又能达到效果,”杰洛特看着雷吉斯微微一笑,“走吧,马上起程去破解诅咒。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