抹茶丸咂(永远爱雷狼狄伦!)

是个文渣、画渣,经常在北极圈蹦哒,可以叫丸咂,也可以叫抹茶(其实本人并不喜欢抹茶)。

旅途32

渣文笔,私设,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杰洛特寻着声音向柳树上望去,那个光头正坐在最粗壮的树枝上。


“不用惊讶,杰洛特,我们都是见过好几面的人了,别这么见外。”镜子大师双手托腮,“你的吸血鬼朋友看起来状态并不好嘛,我帮你治好他怎么样?”


杰洛特现在并无其他选择,只好点头答应。


“好。”


镜子大师微微笑,右手一挥,雷吉斯身上的伤口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。


“杰洛特。”雷吉斯清醒过来,身上的伤口全数愈合。


“雷吉斯。”杰洛特迅速跑过去抱住他。


“作为代价,我要你们两个当我的代理人。”镜子大师向上挑了挑右眉,“剩下的事情不必我多说了,你心里都清楚的。”


镜子大师说完,左手打了个响指,灼烧感伴随着刺痛从杰洛特和雷吉斯的脸颊上传来。


三秒过后,二人脸上被烙上了印记,一左一右,十分对称。


“那我们加林庄园再见喽。”镜子大师朝二人挥了挥手,然后瞬间消失了。


“雷吉斯,先把衣服穿上吧。”猎魔人看着全身赤裸的医生。


杰洛特从二人的行李中挑出一件绿色衬衫和藏青色长裤递给雷吉斯。


雷吉斯穿好衣服:“杰洛特,我们走吧。”


“你刚缓过来还需要休息,我去就行,你在这等我。”


“好。”雷吉斯靠着大柳树。


杰洛特给了雷吉斯一个拥抱,之后便朝着加林庄园的方向飞奔。


每过多长时间猎魔人便到达了庄园,庄园火光冲天,所有的房屋都被熊熊烈火所吞噬,而欧吉尔德等人正站在房屋正前方。


还是按照之前的剧情发展,欧吉尔德当场砍了一个人的头,庄园主的女儿趁机用刀从背后刺穿了他,但是他跟没事人一样,还命令手下把刀子拿出来。


“我来拿我的报酬。”猎魔人走到欧吉尔德身前。


“这是说好的报酬,给你。”欧吉尔德掏出一袋克朗丢给杰洛特。


杰洛特接住钱袋,放回腰包。


此时镜子大师出现,走到欧吉尔德跟前。


“刚特·欧迪姆,你是专门来散布谣言的吗?”欧吉尔德双手环抱胸前,对着镜子大师说。


“不,我是来收债的,杰洛特是我的代理人。”


“好吧,收债可以,但前提是要完成我三个愿望。”欧吉尔德对着二人说道。


“好,那我就先告辞了,你跟杰洛特说具体的愿望就行。”镜子大师说完便离开了。


“听好了,杰洛特,我的第一个愿望是让我的弟弟弗洛迪米享受到快乐,第2个愿望是拿到波索迪之屋。”欧吉尔德看着猎魔人说出了他的愿望,“完成任务之后到牛堡的炼金旅店来找我。”


欧吉尔德交代完事情后便离开了,杰洛特也回到了大柳树下,期间从镜子大师手里拿到了重要道具,用来召唤弗洛迪米的血液。


“你回来啦。”雷吉斯坐起身,看着刚刚归来的杰洛特。


“嗯,咱先好好休息一下,然后去墓地。”杰洛特在雷吉斯身旁坐下。


“对不起,雷吉斯,都怪我没用,但凡我有点用的话,你也不会伤成那样。”杰洛特紧靠着雷吉斯。


“没事的,杰洛特。”雷吉斯将杰洛特搂在怀中,“先睡吧,明天还有事情要做。”


“嗯。”


雷吉斯说完,轻轻在杰洛特烙有印记的那边脸上吻了一下,杰洛特也回了雷吉斯一个吻,同样也是吻在他那有印记的那边脸上。


次日,清晨。


雷吉斯和杰洛特来到牛堡找夏妮。


“夏妮,你在吗?”杰洛特走进房间。


“在,是你啊,杰洛特,”红发女孩从楼梯上下来,看着雷吉斯“这位是?”


“爱米尔·雷吉斯,很高兴认识你,夏妮小姐。”雷吉斯礼貌地鞠了一躬。


“我也很高兴认识你,雷吉斯。”夏妮微微笑,“杰洛特,你找我有什么事?还有你们俩的脸是怎么回事?”


“没什么问题,只是被某个光头混蛋烫了一下而已。”杰洛特回答道。      

杰洛特将有关大蟾蜍镜子大师和欧吉尔德的所有事情都告诉了夏妮。


“这样啊,我找找。”


只见夏妮翻阅了一会儿书籍后,便找到了答案。


“找到墓室的位置了,我带你们去吧。”夏妮和上书本。


随后杰洛特带上香炉,三人一起前往墓室。


没过多长时间,众人便抵达了墓室。


夏妮在两个人之前来到墓室,现在他正坐在路边编织花环。


“你们来啦。”女孩看见二人到来便停下了手中的活,“我朋友最近要办婚礼,你们要去玩儿吗?”


“当然啦,婚礼这种事情我可不想错过。”杰洛特回答道。


“好。”夏妮十分开心,继续编织花环。


“夏妮你在外面等着,我们两个进去就行。”雷吉斯看着红发女孩说。


“好,那你们两个小心一点。”


“嗯。”


随后二人进入墓室,还是按照剧情,召唤出了欧吉尔德的弟弟弗洛迪米的鬼魂,随后鬼魂附体了杰洛特。


“重新回来的感觉真是太棒了!”弗洛迪米开心的叫着,然后亲吻了几下地面,“哦天哪,这地面的质感真棒!”


“我们该走了,弗洛迪米。”


“走吧,去痛快的玩一场!”弗洛迪米开心的笑着。


雷吉斯从来没有看到杰洛特露出这种笑容,被弗洛迪米的灵魂附体这件事情还有意外的好处?


二人走出公墓,看见夏妮还坐在路边编花环,看到美女的弗洛迪米压抑不住本性,立刻冲上前去和夏妮搭讪。


随后按照剧情的正常发展,众人也是前去参加婚礼。


弗洛迪米在婚礼上打昆特牌打输了,被迫带上一对驴耳朵。


雷吉斯看着戴上驴耳朵的杰洛特,这种样子的杰洛特太可爱了。


众人一直狂欢到晚上,直到镜子大师将弗洛迪米的灵魂驱散。


“雷吉斯,快过来。”


杰洛特牵着雷吉斯的手,带着他来到湖边岸边停着一只小船。


“我们划船吧。”


“好。”


二人坐在船上,雷吉斯划动船桨,直到船到达湖中心。


杰洛特躺在雷吉斯身边,月光洒在二人身上,医生搂住了猎魔人,轻轻抬起他的额头,无限温柔的吻在了他的双唇上。


与此同时,杰洛特也搂住雷吉斯。


二人就这样在湖面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。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