抹茶丸咂(永远爱雷狼狄伦!)

是个文渣、画渣,经常在北极圈蹦哒,可以叫丸咂,也可以叫抹茶(其实本人并不喜欢抹茶)。

旅途 30

渣文笔,私设,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  一个艳阳高照的好天气,杰洛特和雷吉斯来到驼背泥沼的孤儿村,在附近找到了乔尼住的地洞。


“乔尼,快出来吧。”杰洛特对着树洞喊道。


没一会儿一个浑身皮肤发蓝,肩上披着一块红布,像小孩子一样的生物从地洞里爬了出来。


“来吧,我们帮你把声音找回来。”杰洛特说完便开始攀登悬崖,“雷吉斯,你在下面等我。”


小地灵很惊讶,但还是点了点头。


“好。”医生拽住挎包带子回应道。


没到几分钟,猎魔人便爬上悬崖,崖顶有一个“鸟窝”,里面有一个密封的瓶子,瓶子里就装着乔尼的声音。


杰洛特还没走几步一只人面妖鸟快速飞向了他。


那妖鸟张开利爪攻向猎魔人,杰洛特右手拔出银剑,左手迅速摆出伊格尼法印的手势,火柱从掌心喷出行,妖鸟近距离迎面撞上了火焰,妖鸟面部被火焰烧的焦黑,只听一声惨叫,它从空中直直坠向地面。


没过几秒,又有两只人面妖鸟挥着利爪快速冲向杰洛特。


猎魔人耍了个剑花,一剑将一只妖鸟斩成两半,再次使用伊格尼法印解决了另一只。


杰洛特在鸟巢里翻找了一下,很快看到了那个瓶子。


猎魔人将瓶子放进腰包,银剑插回剑鞘,慢慢爬回崖底。


杰洛特将瓶子递给乔尼,小地灵打开瓶盖,一阵烟雾从瓶中散出。


“我的声音回来啦。”


乔尼扔掉了那个瓶子,重获声音的他非常开心,叽叽喳喳叫个不停。


“好了,带我们去见奶奶吧。”雷吉斯看着乔尼,微笑道。


随后小地灵带着二人回到孤儿村,一路上乔尼还是不停的讲话。


“奶奶,”乔尼挥着手对刚刚从屋里走出来的安娜喊道,“这边。”


“你的声音回来了?”安娜走了过来,看着乔尼,问道。


“是啊,多亏了这位猎魔人。”小地灵看向猎魔人。


“我们想见一下林中夫人。” 医生微笑着看向安娜。


“跟我来。”


安娜带着众人来到村子里最高的那栋木屋内,推开门,映入眼帘的是屋子正中心的一副画像,画中描绘着三个年轻貌美的女子。


但是杰洛特和雷吉斯心里都知道,这些美女的真身其实是三个丑到家的老巫妪。


奶奶上前念起祷文,伸手触摸画像,她的眼睛变为白色,口中传出了不属于她的声音。


“告诉我,希里去哪里了。”杰洛特问道。


虽然杰洛特和雷吉斯心里都知道接下来的剧情,但流程还是要走一下的。


“下瓦伦村最近出现了一股黑暗的势力,如果你将它消灭我们就会告诉你那白发姑娘的消息。”一道尖细的声音从安娜口中传出。


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

随后安娜恢复正常,找来一把匕首递给杰洛特:“任务完成后必须要找村长拿去报酬,放到屋外的石头上。”


“好,雷吉斯,我们走吧。”杰洛特将匕首放进腰包,推开门走了出去。


“嗯。”雷吉斯随即跟了上去。


二人骑上萝卜,前往下瓦伦村。


路程刚刚过半天色就暗了下来。


“杰洛特,我们在这休息一晚,明天再赶路吧。”雷吉斯抱住杰洛特腰部。


“好。”杰洛特向后拽了一下缰绳,示意萝卜停下。


二人从马上下来,杰洛特很快找来些柴火,然后用伊格尼法印将它们点燃。


二人很长时间都没有买补给,食物只剩下一块面包。


杰洛特在袋子里翻找了一段时间,发现了一块熏肉,猎魔人将它夹进面包里,递给医生。


“杰洛特,你不吃吗?”雷吉斯接过面包,看着杰洛特。


“我不饿,你吃吧。”猎魔人拿着木棍挑动最外围没烧着的柴火,让其接触火焰。


雷吉斯把面包分成两半,将另一半递给杰洛特:“饿着肚子可不好。”


解决完晚餐,杰洛特坐在雷吉斯旁边,右手握着针插在剑鞘里的剑的剑柄:“雷吉斯你睡吧,我来守夜。”


“不用,你睡吧,杰洛特,别忘了我可是个吸血鬼。”吸血鬼看着猎魔人笑了笑,露出两颗白白的尖牙。


杰洛特把剑放在一旁,双手抱住雷吉斯的右臂,靠在医生身上,没过多长时间便睡着了。


雷吉斯轻轻吻了一下杰洛特的额头,看着杰洛特,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