抹茶丸咂(永远爱雷狼狄伦!)

是个文渣、画渣,经常在北极圈蹦哒,可以叫丸咂,也可以叫抹茶(其实本人并不喜欢抹茶)。

旅途 29

渣文笔,私设,ooc预警!

七夕快乐呀,终于赶在今天写完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傍晚,杰洛特和雷吉斯骑马来到乌鸦窝城堡前。


有两个持剑的守卫站在城堡面前,背后是关着的城门。


杰洛特和雷吉斯从马上下来,守卫看到二人,警觉起来:“你们是来干嘛的?”


杰洛特走到守卫面前:“我知道血腥男爵妻女的下落。”


守卫对另一个守卫说:“他说的是真的吗?”


“应该是真的,好了,快进来,男爵需要你们。”守卫说完打开了大门。


二人直奔男爵办公室,打开房门,映入眼帘的是一个。穿着金属盔甲,外面裹了一层红外套,戴着红兜帽,留着花白的络腮胡,拿着酒瓶正在往嘴里灌酒的胖子。


“猎魔人,还有另一位,过来喝一杯吧。”男爵放下酒瓶,对二人招呼道。


杰洛特直奔主题:“不了,我知道你见过希里,告诉我她去哪儿了,”猎魔人看着男爵的眼睛,“我知道你妻子和女儿的下落。”


“你先把她们带回来我再告诉你希里的行踪。”男爵又拿起酒瓶,灌了一口。


杰洛特看着房间角落里一只灌满水的水桶:“在这之前你能告诉我你的妻子和女儿失踪的原因吗?”


“这不是你需要知道的事情。”男爵将酒瓶放用力到桌上,引发了很大的声响。


“我们在打听她们下落的过程中,找到了她们藏身过的一户人家,从那家人口中得知,你家暴她们,以至于你的妻子安娜流产,正是因为有你这么失败的丈夫和父亲,她们才会逃跑。”一直静静看着二人的雷吉斯终于发话了。


话音刚落杰洛特,挥拳打向男爵,男爵开始反抗,但很快被杰洛特打败。


士兵们听到声响,立刻赶了过来,雷吉斯站在门前应对他们。


猎魔人提着男爵的衣服,将他的头按到水桶里,没过多长时间。猎魔人将男爵的头从水里拽了出来。


“对不起,我不该对她们那么做。”随后男爵看向门外对士兵们说,“他们俩做的对,你们该干嘛干嘛去。”


“你把流产的胎儿埋哪去了,流产的胎儿如果没有好好安葬就变成尸婴,攻击曾经抛弃它的人,”杰洛特坐了下来,“必须要进行仪式,让它转化为家事妖精。”


“好,赶紧进行仪式吧,我欠这孩子太多了。”


“雷吉斯,麻烦你把各个人家的门前都撒一圈盐,我和男爵去进行仪式。”


“嗯。”


随后杰洛特和男爵,来到埋葬地,发现墓穴空了,尸婴从墓碑旁爬了出来。


“把它抱在怀里,然后带他回城堡,”杰洛特抽出银剑,抹了抹剑油,“中途它可能会不安分,我会用亚克席法印安抚它,也可能会出现一些妖灵,哪些东西交给我就行了,你只需要把它抱回城堡。”


随后,男爵抱着尸婴向城堡走去,不过一会儿就有一群妖灵冒了出来,杰洛特很快解决了他们,然后用法印安抚尸婴。


这个步骤重复了几次后,男爵终于把它抱回了城堡,好好埋葬了尸婴,进行了仪式,过了一天一夜后,它成功转化为家事妖精。


之后雷吉斯和杰洛特打算休息一下再去找男爵的妻女,此时二人正在城堡里的特级套房。


“雷吉斯,你从哪里搞来的眼镜?”杰洛特赤裸着躺在雷吉斯旁边,双手抱住正在看书的医生的右臂。


“这个嘛,其实我很早以前就带在身上了,不过只有今天才能派得上用场。”雷吉斯也同样赤裸着,鼻梁上架着一副小而精致的眼镜,左手捧着一本关于药草的书,深邃的黑色眼睛看着杰洛特。


随后,雷吉斯将书本合好放在一旁,左手轻轻抬起杰洛特的脸,在猎魔人的额头上吻了一下,柔软的唇温柔地落在额头上,杰洛特看着雷吉斯,微微一笑,随后搂着雷吉斯,也给了医生一个吻,轻轻地落在他的脸上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