抹茶丸咂(永远爱雷狼狄伦!)

是个文渣、画渣,经常在北极圈蹦哒,可以叫丸咂,也可以叫抹茶(其实本人并不喜欢抹茶)。

旅途 28

渣文笔,私设, 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清晨,杰洛特和雷吉斯来到湖边,一艘小船静静靠在岸边,“来吧,雷吉斯,”猎魔人在医生之前上船,伸出左手,阵风吹过手掌,“风向不错,应该很快就能到了。”


雷吉斯登上小船,杰洛特升起船帆,坐在船尾,手持船舵,在风的驱动下,小船向湖中心的恶魔岛驶去。

没过多长时间,二人便抵达了恶魔岛,将小船停靠在岸边,猎魔人观察了一下周围,一些食腐魔分布在树林里。


“杰洛特,节省时间,不要理会那些怪物。”站在猎魔人身后的医生,在他耳边轻声说道。


“嗯。”二人避开怪物,直接朝着岛中心的老鼠之塔走去,虽然猎魔人不想招惹那些怪物,但是仍然拔出银剑,右手紧紧握住。


二人抵达老鼠之塔,杰洛特掏出火把并用伊格尼法印点燃,医生推开门,一股恶心的味道扑面而来,印入眼帘的是年久失修的地板和墙壁,一些乱七八糟的物品凌乱的散落在地上。


二人直接上至塔楼5层,杰洛特召唤出安娜贝的幽灵。


安娜贝讲了自己的遭遇,要求杰洛特将他生前的爱人葛拉汉带到这里。


猎魔人看向身旁的医生:“雷吉斯你先站远一点。”


“嗯。”医生后退了几步。


杰洛特拒绝帮助安娜贝,幽灵化作一只瘟疫女妖,塔楼里所谓的老鼠倾巢而出,围绕在女妖身旁,女妖一声令下,成群的老鼠攻了过来。


猎魔人向左方甩出左臂,使用伊格尼法印,烧掉冲过来的老鼠,挥动银剑,解决了剩下的老鼠。


随后用旋风剑舞和亚登法印打败了女妖。


“走吧,雷吉斯,我们赶紧去把格拉汉找过来。”猎魔人收起银剑,用衬衣袖子擦了擦额头上的汗。


随后二人来到之前停船的地方。再次驱使小船,来到小渔村,在房里找到了葛拉汉。


跟他讲述了事件的经过,葛拉汉看着杰洛特:“走吧,带我去那座塔。”


回到恶魔岛,重生的瘟疫女妖看到葛拉汉立刻移动到他身前。


葛拉汉用手将女妖的头发拨至脑后,捧起妖灵丑陋的头颅吻了上去,随后葛拉汉死在了安娜贝手中。


“走吧,杰洛特,我们回去找凯拉。” 雷吉斯推开门,回头望了望杰洛特。


二人回到凯拉的小屋前,猎魔人敲了敲门,向后退几步,女术士推开门,看着面前的二人:“来的还挺快。”


凯拉正准备交代二人去解除诅咒,杰洛特开口道:“你想让我们去解除恶魔岛的诅咒,刚刚我们已经把这件事情办完了,我知道你想去那座塔拿瘟疫手稿,制作疫苗然后献给拉多维德,”杰洛特向前走几步,暗金色的竖瞳看着女术士的眼睛,“但是,凯拉,任何女术士在拉多维德面前都落不得好下场,就算你把东西交给他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。”


“就算我不去诺维格瑞也迟早会被拉多维德找到的,我别无选择。”女术士看着二人,神情十分严肃。


“凯拉,你还有别的去处。”雷吉斯走上前去,站在杰洛特身旁,“去凯尔·莫罕吧,那里只有猎魔人。”


“是啊,凯拉,虽然那里的条件说不上奢华,但干净的床单,充足的食物还是有的,而且拉多维德也没有办法找到你。”


“好吧,不得不说,你们还挺懂女人心思的,”凯拉神态恢复正常,“对了,为了感谢你们俩,我给你们准备了一份大礼,晚上来找我吧。”


夜幕降临,杰洛特和雷吉斯再次来到凯拉的小屋。


“你们来啦,”女术士早已站在屋外等候二人,“惊喜就在湖边,我动身去凯尔·莫罕了,祝你们旅途愉快。”


女术士说完,便开启传送门,离开了威伦。


“幸好不是,我还以为和上次一样。”杰洛特回忆起了之前和凯拉在湖边度过的那一个难忘的夜晚,猎魔人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
“走吧,杰洛特,我们去湖边看看到底是什么大礼。”医生看着猎魔人。


“希望不要是什么让人接受不了的东西。”


二人很快来到湖边,岸边摆着一张桌子,桌上放着美味的佳肴,桌边摆着银质餐具,中间摆着蜡烛,桌旁则是柔软的床铺,周围有一些花朵和蜡烛。


“还是这样,不过幸好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。”杰洛特在心中暗道。


二人各坐在木桌的一边,桌上烛光摇曳,照亮了二人的脸庞。


杰洛特用刀叉切了一小块牛肉放入嘴中,不得不说凯拉弄出来的这些食物的味道还是可以的。


“杰洛特。”雷吉斯举起银质酒杯,里面鲜红色的酒液微微晃动。


“干杯。”杰洛特也举起酒杯,两只酒杯碰在一起,杯内的酒液微微溅出。


随后二人各喝了一口酒,很快享用完了所有的食物,酒足饭饱的二人准备睡觉。


杰洛特脱好衣物,坐在床铺上,看着正在脱衣服的雷吉斯:“雷吉斯,谢谢你,如果没有你,只靠我自己什么都做不到。”


“不用谢,杰洛特,”医生脱好衣服,走到猎魔人身旁坐下,“不管发生什么,我都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。”


雷吉斯右手搂住杰洛特,医生慢慢靠近猎魔人,在他左脸颊上轻轻吻了一下。


“雷吉斯,”杰洛特双眼注视着医生,暗金色的竖瞳对上那双黑色眼睛,“好了,快睡吧”


二人平躺在床铺上,杰洛特紧紧握住雷吉斯的手,温暖柔软的床铺让二人很快进入梦乡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